苏烨

本命胡歌,有颜有糖的cp都喜欢,看心情乱拉郎。

密道(play?)

看到有人想看密道,就寫一個小段子。

~~~~~

剛從母妃處聽說南楚要來和親,這時候娶敵國公主明顯不是個明智的決定,景琰想盡快找蘇先生商量對策。但有事耽擱,回府已是深夜,想來蘇先生大概睡了,可今晚若是不商議,就要等三天後了,便懷著歉意敲響了密室的門。

等了一回,密室門開了,梅長蘇舉著燭台淺笑著出現在門外,燭光映得他本就蒼白的皮膚越發晶瑩剔透,靖王微微有些晃神。梅長蘇顯然是剛起床的模樣,不似往日齊整,髮絲有些散亂,衣服也是匆忙披上的樣子,領口還未攏好,露出一小段鎖骨。靖王看了一眼,便有些不自然的移開了目光。

大約是被密道裡濕冷的空氣吹著了,梅長蘇有些咳喘。靖王掃了眼室內,便走至牆邊,拿起架子上披風裹到長蘇身上,接過他手中燭台,“天晚夜涼,先生該多穿一些。”

“蘇某身體一向如此,不好不壞,不礙事。殿下深夜前來,應是有要事相商吧。”梅長蘇攏了攏披風,將靖王引至桌前。

(然後就是商量對策了,沒什麼特別的可以寫,就略過吧。)

商議後,梅長蘇將靖王送至密道門前,許是累了,他的臉色愈發白了幾分,靖王不由有些愧疚心疼起來。長蘇見景琰盯著自己愣神,略覺不自在地舔了舔嘴唇。

景琰眯了眯眼,身子有些不聽使喚地湊過去吻住了長蘇的唇。長蘇猝不及防,身子一僵,想推開景琰,可手裡還拿著燭台,況且心底裏也有些貪戀這樣的溫暖。景琰察覺到長蘇並未抗拒,便愈發肆意,輕輕啃咬他蒼白柔軟的唇瓣,而後舌尖撬開長蘇抿著的唇,勾住他的舌尖,肆意糾纏起來。

大概太久未有這般的溫暖纏綿,梅長蘇初時沈溺其中,但不久便清醒過來,想到如今自己並非林殊,而是謀士蘇哲,與景琰也才不過幾面之緣。一想至此,不由惱怒起來,景琰竟然對才見幾面之人便投懷送抱,自己不在他身旁的這十二年,還不知是怎樣胡來的。怒氣上涌,梅長蘇索性將燭台往地上一扔,雙手用力推開了他。

景琰猝不及防,被推得一踉蹌,只聽梅長蘇冷冷的,“蘇某只是殿下的謀士,還請靖王殿下自重!”,還未回過神來,密室門就在自己面前砰得關上了。

~~~~~

根據劇裡情節來的。

评论(7)

热度(81)